一颗小白菜🥬

You know you’re yourself of great accout.
谁都有压力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。
过可控的人生
画画、书法、跳舞、摄影、乐器、唱歌、诗词歌赋,喜欢就要花时间🌸life is short

这部剧有我最爱的男女主,让我对上海这座城市有了新的感官。同时对未来的科技世界又重新有了信心,不再排斥。同时关于有趣的运动,无人机野外试验、真人cs、攀登、跑步等等有了新的兴趣和了解。关于爱情也有了新的期待。真美好!


说实话,这部电视剧看得我揪心不已,但是,幸好最后的结局是好的。就像电视剧男女主人公命运那样,纵使人间变幻万千,即便人生艰难前行,我们也要保持信仰,一切最终都会过去的。美好,还是会抵达的。

从今以后,金融就是你的事业,事业没做好就是你的错!加油!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很幸福!





325南方有乔木
时哥哥在清醒梦境
等你一起
即刻飞行
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