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白菜🥬

You know you’re yourself of great accout.
谁都有压力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。
过可控的人生
画画、书法、跳舞、摄影、乐器、唱歌、诗词歌赋,喜欢就要花时间🌸life is short

每当我想过悠闲的慢生活,我就想起你。

不知道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,在深夜独自默默奋斗,心中有理想,坚定地追求卓越。

我胆小懦弱、玻璃心没安全感、意志不坚定犹豫不决,碰到困难常常想放弃,但是我想到你在我前面冲锋陷阵,那么英勇无畏,那么自信坚强,我就突然好想冲上前去,再去尝试,再试着挑战自我。

感谢你在这世上。

也感谢自己的不屈不挠。

继续努力,保持奋斗❤️


秋裤_Choku:

堡垒之夜

评论

热度(221)